九月家园

搜索
楼主: 安公子

安公子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2-15 1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水仙 发表于 2017-2-15 16:44
好好笑喔,忽然想到什么想说出来,不说,我估计我这话一出口,家园得沉默三秒钟

{:5_865:}悄悄告诉我下  额看看系啥话{:5_857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2-15 1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安公子 发表于 2017-2-15 17:04
你就相信我这一回呗。

{:5_865:}那好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2-15 1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梦 发表于 2017-2-15 17:20
悄悄告诉我下  额看看系啥话

其实是好话,就是比较粗糙,比较接地气的语言。梦不好奇了哈,我们吃饭去{:1_1058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2-15 1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水仙 发表于 2017-2-15 17:23
其实是好话,就是比较粗糙,比较接地气的语言。梦不好奇了哈,我们吃饭去

{:035:}六给俺取名叫好奇宝宝  嗯   俺还没下班 这就回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15 1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相信就算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2-15 1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那就继续说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15 1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晃眼哪,不敢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2-15 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安公子 发表于 2017-2-15 17:46
晃眼哪,不敢看。

那就闭着眼睛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2-15 2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{:3_610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2-15 2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{:3_1078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2-16 1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梦 发表于 2017-2-15 17:26
六给俺取名叫好奇宝宝  嗯   俺还没下班 这就回去

好奇宝宝真可爱{:4_783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2-16 1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{:035:}今天谁还说我辣么好奇干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2-16 1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{:3_1081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2-16 1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{:3_1077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2-17 1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梦 发表于 2017-2-16 13:53
今天谁还说我辣么好奇干嘛

什么事情好奇了,说给我听{:035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九月家园 ( 浙ICP备17049902 )

GMT+8, 2020-8-15 09:26 , Processed in 0.115967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上网要文明 发言要理性

Powered by Discuz! Licensed © 2008-201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